睽違將近一年,終於在上周四踏入了(搬了新家之後還是第一次去)的瑜珈教室。

熟悉的氛圍和塵封的瑜珈墊,放空的心情,第一次見面的新老師,新的課程。

也是還蠻難得在工作之後可以這麼從容的來上課。

帶著蠻開放的心情,有如上課前抽到的彩虹卡"生命之流" 

我想著:就去試吧!不管今天的課程對這麼久沒練習的我來說會多刺激。XD

 

山式、下犬、拜日、平板、英雄式、嬰兒式、海豚式&上牆。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Flow,完全汗水淋漓,卻也無比放鬆。

 

上完課的第一個感覺是,身體會記得。

也覺得選擇Slow Flow作為我回來的起點,還蠻好的。

我的身體,很意外的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令我擔心。

不論是手撐地出力的方式、或是和心的用力,

在視線沿著手指往前延伸的當下,隱形的線拉長我的身體;

那一切都好像還是很自然,好像是內建的系統一樣。

很呼應老師說的,瑜珈不需要用腦記得動作的口令,

肌肉會幫你記得一切。 

 

下課後和老師聊了一下今天的狀況,

老師說不用擔心的,多練幾次感覺就會回來,

還說看我的下犬式,以前應該是練的還蠻不錯。XD

 

那來許個願,除了今年要持續練習之外,

也希望在今年突破自己的障礙 ─ 頸部方面的動作。

 

(深呼吸,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c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