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有一個發條鬆掉了。

在那之後就一點也提不起勁,儘管是假日或是下班後有大把時間可用的日子,

也只想回到家躺在床上發呆或作一些無腦的事情。

比方說狠狠上一整晚的網、吸收過度資訊,

或是就躺在床上看漫畫、看買了沒空看的積欠書單。

一個晚上就過,睡覺,隔天起來

現在的工作真的是下班就斷開,

這好像是我夢寐以求的狀態,羨慕很久終於得到的,

但在這同時也會開始深刻的懷疑這樣真的好嗎?這就是人性本賤的地方吧我想。

 

在低落的時期就會開始追劇和漫畫,想當初迷上海賊王的契機是這樣,

今年開始看hunter x hunter,早上把Nana追到目前斷頭中的進度,

翻了一下子青年島耕作,說是職場厚黑書還真的沒錯。(但真是不對我胃口)

不管是書籍啊或是漫畫啊或是電影或是連續劇,也是一個逃避和打發的好藉口

至少是對我來說唾手可及的興趣,有件事在工作之外可以沉迷的。

 

不知道我是什麼時候開始變得很容易放棄事情的。

只要想到"不這樣好像也不會怎樣",最糟的狀況不就是死嗎?

最糟的情況永遠不會出現,就好像可以輕鬆的放手,沒有什麼好執著。

好像只要活著就還可以,但要順從當下的心情不去勉強,

勉強自己得不到快樂,不如就在忍受範圍內好好活著就好,

這樣想的我是否還是太任性妄為了呢。

 

打出這些字,我想我最近應該是有點低潮吧。

今天說真的沒開口講幾句話,有開口也講的不是什麼好話。

也不想去限制自己什麼時候會好起來,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c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