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作自己本來該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但隨著年紀長大好像就越來越不是那麼一回事了。

雖然說我大部份時間是都還蠻照著自己的心意過活著,但要完全不在意別人的想法我還差得遠。

 

#2

最近和一些朋友們見面,也許人就是要看到一些年輕人,才會知道自己當初多不成熟吧。

雖然也覺得很奇妙,到底為什麼只不過幾年的差異會造成這麼大的鴻溝,

明明我們和往上面算的那些人也差幾歲,但也是溝通無礙阿?

 

#3 

什麼都不作的感覺其實挺好的,有時候你明明有一些該做但不是那麼想作的日課,

在沒有排行程的時候可以默默補起來,可以悠悠哉哉看著一天的時間流逝,

沒事做的時候所以顯得時間很多,這對我來說是多麼奢侈的大確幸阿。

 

#4

我的衣服好像總是會亂成一團,每次整理完都希望有一個空間可以直接吊著他們。

覺得已經清掉很多記憶中愛穿/穿很久/可能突然才會想起的衣服,

但為什麼衣服還是滿滿一整櫥呀?

 

#5

那不就是暗戀的感覺嗎?時時刻刻會注意著對方的一舉一動。

為了今天兩個人有什麼互動小竊喜,紀錄下對方今天和你說了什麼,

每次交會都擔心自己做得不夠好,或是說錯了什麼話,顯得越來越笨拙。

在自己腦中很多小劇場,開始注意自己每天穿的衣服和外表。

喔,但其實把場景一換,對象一換,某方面來說也可以說是菜鳥的心情吧........

 

#6

想要跑步的時候就下大雨。

 

#7

為什麼換機票還要加錢真是討厭,是說還是划算啦但我不尬意免費變成要付費的感覺啊。

明年Seoul一定要搭到Hello Kitty班機。

 

#8

我一個不小心透過iTunes Store下載了鈴聲,好方便不用接電腦不用自己剪可是要30元。

 

#9

我的筆電小白陪了我快要八年了吧,從我去念研究所之前到現在已經上班五年。

當初很不習慣,現在卻是連桌機都習慣鍵盤放在螢幕前面。

我把它的外觀保養得很好,到現在都還是白白淨淨,除了少部分地方因材質關係泛黃,

周末時小白突然shut down,不知道是不是我連續好幾天沒有關機的關係,

所以一下子讓小白休息了三天。

雖然我很早就因為無知而把電池用壞,也沒買新的,也常常就是沒關機放著過夜。

但小白還是無怨無悔陪著我寫了一堆報告、寫完論文,拿到研究所文憑。

還跟著我去美國一趟、跟我一起寫了好久的部落格(雖然最後我完全沒備份)、

編了幾次履歷、幾本相片書、寫了好多提案。

後來上班公司有配筆電,也常帶回家,但在做自己的事情時,還是習慣開回小白。

時間過得很快,科技進步很快。現在隨便一支智慧型手機都有逼近小白硬碟容量的大小。

但我還是希望你能再陪我久一點。

 

#10

本周聚餐超多,同朋友一起吃飯的感覺真好。

好喜歡民生社區有很多氣氛很好的咖啡廳,也喜歡小巷弄中的美食。

好喜歡想吃什麼就能立即約了就去吃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c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