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犀利趴第五年。去年女子大趴開始參加,今年時間更長坐到屁股快要開花!

但今年離席的時間比較多,除了某些團體真的比較not my type之外,

還有記得帶食物去吃XD (顯示為去年餓到)

今年最印象深刻的表演其實還是拉拉,組曲的部分真的很精彩!

小隊長開場的恍惚感也很有他的style,而最嗨的果然還是Mayday啦~

 

#2

大概一年沒去宜蘭了,雖然都還記憶猶新,但時間已經過了一年囉。

有車所以走完全不同的路線,很幸運沒塞車,跑去做了兩種蠻有趣的DIY,

莫名又買了兩件黑色的T恤,好看但說好的不買黑色呢(剁手)

而且想吃的東西全致霸,正常小籠包和阿灶伯羊肉都還是好威。

除此之外也吃到龍鳳腿、包心粉圓、北門綠豆沙(排了快一小時!)

全台僅剩一間的香雞城手扒雞,雖然特大隻的size令人小歪腰 XD

喔,幾米廣場也去了,但因為天太黑照片不好拍,也是下一次再去的理由啦。

 

 

 #3 

周末玩太開心果然星期一上班沒什麼精神,睡眠不足頭痛呀。

只是趴下去10分鐘也都可以聽到自己變沉重的呼吸聲。

在超商買了米奇的面紙之後還買了熊本熊的春雨,所謂上班族小確幸。

 

#4

想去的地方和想做的事情和想學的事物太多了,所以一切都要快一點開始!

 

#5

人生呈現一個月餅堆滿天的狀態,本周同事不停的包月餅和送月餅,

然後我們也不停地收到月餅,家裡也是鳳梨酥好幾盒。

阿不過柚子今年都還沒看到半顆是怎麼回事?

 

#6

本周實在是太充滿青澀戀情般的互動啊。(以一種旁觀者的姿態說)

 

#7

下周就滿3個月了,對於下班後(相對於以前)多出這麼多的時間可自由運用,

我到底該相信人其實是很有潛力可以去做很多事(事實上我也曾經是)

還是繼續悠悠閒閒慢慢來呢?(顯示為焦慮)  最近有點惰性和玩樂超過於用功的狀態。

動筆還是很重要,對習慣用文字思考的我來說。

 

#8

交情一直很微妙且久未見面的人妻朋友一同用餐的感覺真好,內湖的Jolly好好吃。

好期待他創業,很喜歡看到朋友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並且發光發熱的感覺。

本次飯局中也真的共感到"並不會很多人都認真的對待工作,真的蠻多人是混一份薪水的"。

 

#9

明明就是再簡單不過的一點小事情也開始讓我顯得焦躁,我覺得某方面的我正在消失。

本周也被很多(小到以前的我回頭看肯定會發笑)的事情搞得莫名地很沒有情緒。

 

#10

本周也是電影周,截至周五為止已經看了三部,(是否用眼過度)

看了2部誠品X綺貞的選片,也看了話題很熱的露西,周日還有一部想了很久的忍者龜。

誠品的選片我完全沒有先去做什麼功課,依著陳老師的介紹文字選了韓國的《生命之詩》

以及《乘著光影旅行》這部李屏賓大師的紀錄片,兩部都蠻值得推薦的,之後再來寫,

也算是開啟我看電影的另一個新境界吧。

喔,至於趕在朋友出國前一起去看的露西也挺出乎意料(笑) 真是開心的周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c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