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odagreen @ Sin加坡 (一瞬間忘記怎麼拼我好失敗)

現場果然還是不同凡響,我為了我之前動了賣掉高雄場的票的念頭深感羞愧(掩面)

 

#2

同大學樂團好友們一起吃北區一番地壽喜燒,還蠻不錯吃的耶~

可惜時間太短沒能好好聊天,只有最後散會站在北車聊了快一小時

出社會之後的聚會時間都好短,但想聊的事情明明就好多。

 

#3

這星期本來要開始的練跑計畫因為身體不適所以完全delay

去看中醫換了個新藥,拔了31罐之後,還是睡不好,

周五呈現一個頭幾乎爆掉的狀況,只好去看西醫了......

西醫說是感冒+睡眠不足引起的壓力性頭痛。

呃......我還想說現在應該沒什麼壓力的說?

 

#4

到底該不該報下半年的日檢呢?非常擔心報了但根本沒心思念書呀~

 

#5

吃了西藥之後我整整睡了兩天,從周五大睡之後,周六醒著的時間也很短。

短到我現在有點不敢吃藥,怕一吃又整個一睡不起啊~

 

#6

因為皮上來所以周六就算是生病也要陪吃飯!儼然大學好友週了吧這是XD 

去排了(本來短期內應該不會有人要一起去的)添好運,其實還算蠻快的,

雖然有點忘記但好像香港的品項比較多耶?口味和香港也算接近,好吃~

價格可以接受,雖然比較貴但基本上來台設分店我覺得看來算OK,

只是對於楊枝甘露和蝦餃等類在同一個價格帶中感到不能適應阿XDD

另外服務態度蠻好的,也在我預料之外(本來想說人多應該是蠻普通的)

但加水很勤、鳳爪吃完還幫忙換空盤、打包服務也很好,十分推薦。

 

 

#7

中秋節很難得一攤烤肉都沒有(因為在昏睡中放人鴿子),雖然吃吃喝喝還是少不了。

也越來覺得除了體力反映出年紀之外、食量也是。

韓式料理三個人點三道菜吃不完、陝西菜幸好人多但還是飽到爆炸。

兩三年前開始嚷嚷是無法吃到飽的年紀,也才邁入三字頭一年怎麼連點菜都要比人數少。

 

#8

中秋節收到幾位在國外的朋友的greetings,我想,這些人應該就是一輩子了吧。

 

#9

我有點搞不清楚自己想要什麼了,但我想我應該是可以好好再為自己的人生努力一下子。

也許不像之前太積極想要衝到哪的方式,但我只是想要腳踏實地的補足那些不足的地方。

 

#10

過量的飲食之後我想要吃素一陣子和少約一點飯局,九月希望可以沉靜一點。

這幾天有空都在看短片和追劇,或看電影,我想這種狀況下的時候我就是在逃避現實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c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