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不會寫Love song for u (方大同梗XD)

嗯...很好,最近開頭很難正經。(默)



----


進入八月,安靜的日子已經過了兩個月多,

我常常想起以前的我們。


也許是因為獨處的時間多了,可以思考的東西也多了,

所以對於過去的感觸也特別多。

"跳脫某些關係來看,事情就會簡單客觀的多,

只要冷靜下來,在我的腦海中,隨時都準備好了正確的答案。"

這是你一直告訴我的事情。


在那些日子中,我從你身上學到的東西非常多。

但這都是我之後才發現的。

也才覺得有些事情就是命中註定,即使最後的結局不是完美的,

這事情之所以這樣發生也必定有他的理由,會有答案的。

不管要轉幾次彎、或是牽手放手又牽手...


感謝你支撐我走過那段非常難熬的人生,

抵抗我因自暴自棄認為反正每個人都會離去的空洞眼神,

默默的承受我失控的情緒以及突如其來的眼淚,

並耐心的將我往岸上推。


林宥嘉的<想自由>中,有一段歌詞這麼寫著:

「只有你懂得我  所以你沒逃脫

一邊在淚流  一邊緊抱我  小聲地說  多麼愛我」

當初的你也給了我這麼大的包容和愛,只是我一直沒有好好珍惜而已。



感謝你,讓我成為了更好的人。


我很喜歡我們現在的關係,並珍惜著。

謝謝你。我們都會過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c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