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囉!!!


我剛剛做了一個心理測驗,我覺得這個電子報的測驗每次都會嚇到我>"<

分享如下【大大天使電子報】

http://daangelpost.blogspot.com/


我沒有每天都看,通常是在PTT的版上看到了進去,

有興趣的題目就作一下。

至於我今天做的是這個,得到了以下的答案。

http://daangelpost.blogspot.com/2011/08/blog-post_30.html



1.你必須重新整理,有關自己的未來是夢想,抑或只是慾望?比較讓人擔心的是當你幻想未來自己的職業、生活、努力情況,都是出自於某種對自己成就的期待,也許是想要有種舒適安定能撒嬌的生活,或者是對名利有很深的慾望,所以期許自己能大放光彩。需要重新調整的是,你想在未來擁有的生活,你能有自己的生活哲學嗎? 或者不知不覺你只能為五斗米折腰呢? 你還有許多潛力沒有發揮在對未來的幻想當中,比如放棄所學的專業而選擇一個鐵飯碗,或者是專長是其他但你選擇有關名譽光彩或者更多利益的道路,複雜與某種「放棄自己發展機會」的狀況,也許會讓你感到後悔,長痛不如短痛,建議你現在重新計畫你的未來生活,最好與你的專長、所學,暫時把別人怎麼看丟在一邊,你需要在這個過程重建自信。



嗯...........好可怕的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c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