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很偶然的,有機會回到曾經很熟悉的環境去幫忙。

承蒙大家看得起,給我這個機會進去瞎攪和。

雖然最後我也沒幫上什麼忙,好像還有點來亂的成份(冏)

但在過程中,我覺得又看到了一些新的東西,也看到了自己依然不足的地方。


在徐徐的晚風中走到了古亭站。

站在月台上,肩膀因為背很重的筆電小白所以很痠,

我打了一個呵欠,覺得這情景真是無比熟悉。好像我兩年前剛出社會的時候一樣。


那些過往都很鮮明的跳了出來。

我還記得是很一波三折的面試機會,也還記得面試的時候說了什麼、最先遇到的是誰,

之後好一陣子都最早去開門,然後很晚下班,事情依然做不完。

生日前一天加班到凌晨,當天因為繼續趕案子,我的朋友們出席了一場沒有壽星的生日趴,

也還記得帶我的主管,在我滿三個月的時候熊熊拋下我而去,(T口T)

然後我就開始了自己Handle客戶的路途,剛開始的時候連講電話都在發抖,

明明客戶講沒多少話,但是我筆記寫了大概有10頁以上 (因為緊張到每個字都很大)

不到半年就有機會自己寫案、提案,其實老闆的心臟也真是很大顆,

後來在會議室被大罵到想拍桌說老娘不幹了!(XD) 的情景都還回憶得起來。


兩年前我站在這邊的時候很不開心,因為覺得自己很菜,很想學習,卻沒有辦法往前。

但是我不想認輸,所以我離開了,並且發誓我以後在這個業界絕對會有一番作為。

至今我仍然無法感謝那個曾經羞辱過我的主管,(反正我也沒打算效法蔡依林的大氣)

但不可否認這也許是影響我人生的開端,雖然,我現在不知道是好是壞。


兩年後的我站在這邊,可能進步了一些,可能會的東西多了一點,但卻好像沒有更開心。


也許我是入錯行了,我覺得。

但我不能否認的是,我在這裡遇見了許多很好的人,他們給了我許多幫助,一直到現在都是。


感謝你們的肯定,願意給我機會表現,雖然我總是不小心跌股 XD


我已經回到我的起點了,那,接下來呢?

老實說,我還不知道。


但我會珍惜這一切,並好好的努力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c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