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160.JPG    

 

【Softymo 玻尿酸特淨卸妝棉】

昨天才入手的好物,康是美特價中~可卸全臉的,現在才一百多。

(就是上戶彩最近廣告打很大的那系列)


---


大家中秋節快樂呀,本人我的玩耍重頭戲在明天,

雖然這兩天也一樣還是過著一般連假的生活 XD 

但與其讓我繼續追著電視劇跑,不如來介紹一下最近愛用的幾個好物。

片中是我大力推薦的卸妝棉。


不知道為什麼我卸妝品快要用完,但卸眼唇液卻多到滿出來...= =

所以昨天就去康是美看看,剛好看到這款上市促銷中,就來用用看吧!


雖然昨天才剛入手,不過這個系列我之前用了好久!

因為他家的卸眼唇液超好用的,之前都是去日本玩耍的時候屯貨,

卸妝力很好但非常溫和,一點也不刺激眼睛哩


不過這次是在去之前公司幫忙時,

看到他們有在做這款上市活動的roadshow設計,我才發現它引進了...

不然我可能會等到很久之後才發現吧(愣住)

終於也引進台灣啦~便宜真多啊~(開心)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用用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c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