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849.JPG    

【Neogence AHA果酸滲透更新精華】


應該是暑假期間買的,用了快一個月多,非常喜歡。

(當時買才499,現在整個回到原價來啦~)

非常溫和的果酸系列,對我來說還算很OK,代謝效果也不錯。

如果習慣用劑量比較重的A酸或什麼的,這個可能不太適合,

但非常適合初用酸類產品的人~


----


因為最近打算來使用另一個系列的美白,所以先把這篇出清一下XD

會入手這瓶,當初好像是因為想要來處理一下臉上的閉鎖性粉刺。

不過使用之後覺得很喜歡,味道和對皮膚的刺激都不如我擔心的嚴重,

我就其實也沒有特別深入觀察,(有了愛就不會要求太多的個性,噗)

剛開始我是用在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以及鼻翼兩側的毛孔,

後來也慢慢用到其它部位,不過大抵是比較容易出油的那些部位,

確實感到鼻子上妝變更容易,每晚夾粉刺的時候可以夾的東西越來越少。


質地很特別,裡面是這樣的,要用挖勺才比較乾淨。

DSC06855.JPG  

BTW我很喜歡這個包裝,顏色和產品的感覺很搭。

DSC068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c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