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應該是上完課之後就寫的,畢竟打算每次認真記錄自己身體的感覺和變化。

不過昨天實在是太累,擔心不睡隔天無法上日文...

於是狠狠的睡到中午之後,現在睡不著了。XD


那麼就繼續來完成這篇課程記錄。這是我本周的第四堂瑜珈課,

想想都覺得自己好神(無誤) 尤其是周四晚上中秋節大操演之後...


老實說我還蠻喜歡陰瑜珈的。並不是因為比陽瑜珈輕鬆,

而是我覺得每次在陰瑜珈的練習中,好像都能夠更貼近自己。

且不得不說後來發現陰瑜珈是用來消化情緒的一個好方式。


從練習瑜珈開始,我一直都很喜歡做髖關節的伸展動作,

因為老師說骨盆是一個很容易累積情緒的地方,

我也確實在做動作的時候感到有情緒和痠緊。

但透過一次又一次的練習,髖關節的動作不再那麼讓我難受,

一次又一次的流淚,那些不知道曾經被我塞在哪的情緒終於出口,

最近三個月,前頃或開跨時我不再流淚,我漸漸覺得自己的情緒被釋放的差不多了。


直到兩星期前新月做到恥骨往前頂的動作,以及這次心瑜珈將恥骨往前貼地時

又突然有一個新的點讓我非常的痠緊,這次甚至還掉下淚來。

我冥想的對象一直沒有變,我想也許就在等我找到這最後的一個點,

然後就可以將這一切放下了吧。


跟隨著老師的引導我落下淚來。

雖然現在已經不是很記得確切字句,但我深深的體會著內容。


其實一切都是有跡可循且環環相扣的。

如果不是當初結束的那麼慘,

我想我不會把自己拋向忙得要死的公關界,不會快速成長,

不是那一段糜爛,也許之後我就會在燦爛的業界迷失自己。

如果沒有那一段牽手走過的路,沒有受過之前的傷,

我現在不會這麼勇敢的去把自己一層層剝開,

就不會選擇做瑜珈,不會有機會找到另外對待自己身體的方式。

現在也不會這麼勇敢的放下一切,去找我想要的。


感謝你曾經給過我的,並成為讓我改變的起點,

我不知道你怎麼想我們的關係,

不過我希望這段關係對你來說就算是不那麼開心的,

也至少是能夠接受,幾年之後你願意重新回想起來的。

這樣,我想就夠了。



祝福你也祝福我自己。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c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