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14.jpg  

【拉亞漢堡的起士蛋餅】


打完標題突然想到,微笑Pasta這偶像劇。:P

其實我在台北只吃過一次拉亞漢堡,因為畢竟價格不便宜,

且我家附近有我很鍾愛的早餐店。(高中吃到現在)

大部分是去台中玩的時候,民宿送早餐卷,就跑去吃。

但拉亞的食物CP值很高唷。


-----


小時候很不喜歡兒童餐,不管是上面插的小旗或特別裝飾的魚板

或是可愛的餐具,都不特別得我歡心。

因為覺得好像被當成小孩對待(不然是什麼/噗)



長大之後偶爾在外食的餐廳,卻開始對著這些裝飾直呼可愛,

自己做飯時,也喜歡拿醬料在食材上畫上可愛笑臉,

或是把便當做得很可愛,希望吃的人可以打開便當就很開心。



我的人生好像和年齡沒有絕對的關係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c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