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15.jpg  

 

Afternoon Tea其實不算我很愛的下午茶店,我還比較喜歡他的正餐,

因為他們家的蛋糕可愛歸可愛,但一個不小心很容易點到太甜的,冏

但店的裝潢實在很SWEET,通常又有讓人愛不釋手AT自家的生活雜貨,

而且蠻多百貨公司都有設點,所以沒想法該去哪邊的時候,AT會是個還不錯的選擇。


照片中是統一阪急百貨的Afternoon Tea限定甜點:原味舒芙蕾

當然也有其他口味,不過我個人覺得原味搭上旁邊的cream和果醬就很好吃!

第一次吃的時候是在某個平日的下午,那天AT沒什麼人很適合聊天,

就和朋友各點了一個舒芙蕾的午茶Set,相當划算。

(舒芙蕾是從下午茶時段之後開始供應到晚上,不過午茶Set只到下午五點)


因為是現烤的所以要等一段時間,上桌的時候烤盤還有微微的熱。

看照片可以明白舒芙蕾本身非常大一個,上面還灑了誘人的糖粉啊~

本來還擔心吃不完,不過綿綿密密的口感在口中化開,當場很想大喊我要吃十個!(誤

我不知道正確吃法是如何,不過我喜歡挖一口舒芙蕾再挖一口奶油,真是太幸福了~~


吃過這道甜點之後,舒芙蕾瞬間榮登我個人喜愛甜點的排行榜前五名 XD

但是只有阪急這間店吃的到唷!(所以阪急現在是我最深愛的百貨,噗)



 

【店家資訊】Afternoon Tea 阪急店

消費時間:2011年8月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8號 (阪急百貨)

電話:(02)2723-8108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11:00~21:30 

週五-週六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c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