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開始的三天都很早睡(凌晨那種)然後睡到中午。

所以莫名其妙的今天有點Blue Monday之感,懶懶的不想動,也不太有笑容和動力。

一方面身體痠痛得緊。加上外面又下雨,好像更有理由可以窩著不動了。

手上還有一些待辦事項,但卻又有點想要出去走走,雖然也不知道要走去哪。

那麼就在房間裡一直放著堂本光一的BPM。


昨晚去上了天秤新月,一樣大約十點半才下課,回家的路上突發奇想,

站在最前頭的車廂,想等等看位置,如果有空位就繼續搭文湖線,從另一個方向轉車回家。

以前一直很想要這麼坐,因為板南線完全在地下,搭久了會覺得很悶...

我比較喜歡可以看外面的感覺。

很幸運的等到空位了,車頭位置的人都在忠孝復興站下車,

所以就一邊聽著iPod一邊看著夜晚的台北街景,邊消化著今天上課的內容一邊回家。

我好喜歡從大直到劍南路站那一段的夜景,搭配美麗華的摩天輪真是棒透了:)



Polly老師今天說了一些話,我覺得很不錯。大概記下來:

今生會遇到的很多人都是前世曾經在天上和你打過勾勾,這輩子要來幫助你學習一些事情的人,

所以在關係中,重要的不是在關係中對方所說過你什麼、用什麼態度對待你,

而是你最後從經歷過這段關係之中,你怎麼認識自己,學到些什麼。


很多關係的結果和過程都是為了讓我們發現自己是怎麼樣的人,然後成長,

越是缺乏什麼;就越容易召喚什麼樣的人來給我們試煉。

如果沒有在每段關係之中,學習和改進自己,往往就會繼續召喚來相同類型的人...

所以很多人每次都會愛上同類型的人、再以同樣的方式被傷害... 不難理解。


今天比較特別的是,因為天秤座是掌管美感,守護星又是金星,

所以老師透過畫畫的方式讓我們畫出平時的自己和關係中的自己。

老師說很奇妙的是,通常在這個時期他的創作力都會特別旺盛。畫得很美XD


大多時候我的冥想都只關於一個人,

所以我知道自己在那個和你一起經歷的姿勢中,總是特別難熬。

髖關節依然感到相當的痠緊,也很難做到更深。

但再調整呼吸的過程,冥想並說出內心的幾句話之後,

就這麼過去了。終於釋放,徹底釋懷,我沒有掉下眼淚。


好像是一場漫長的旅途,即便是後來搭著長長的捷運,放空的想著、聽著音樂,

從紀念轉到慢靈魂的那一瞬間,我的心情就漸漸的開朗了。


然後我知道,

我已經不需要再透過這個方式去療癒我和你過去的關係,

我,也不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c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