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27.jpg  IMG_1430.jpg  

 

以前我其實不常吃早餐,麥當勞早餐通常是和人約吃早餐或是看早場電影的時候才會吃到。

離職之後調作息和生活習慣,早睡早起吃早餐是我調整的主力,(但顯然現在又偏了,冏)

但有陣子早上在家裡會待不住,我會自己出去買早餐,或是去麥當勞吃早餐看報紙。

走一走之後回來家裡就可以好好的上工。


我在麥當勞的定番是豬肉滿福堡套餐配可樂,加蛋或不加蛋看那天心情決定。

那天好像心情很好又超餓的,就點了雙層肉片的那款,鹹到我差點往生。

請大家為了身體著想,還是不要太常吃雙層肉片的,太恐怖了。

但我非常喜歡豬肉滿福堡的麵包和單層肉片的味道,剛剛好的鹹度和香氣,

搭配厚厚的蛋會讓人很有滿足感。


那時候一邊咬著漢堡一邊看報紙,觀察身邊的人,

那時是暑假,所以麥當勞變成很多打工面試的地點,看到兩個教授在面試助理還蠻有趣。

也看到很多業務員一早拼命打著報表,過沒多久客戶就出現開始聊天等等...

突然覺得我的存在好像是個悠閒的中立角色,但也不由得開始想他們怎麼觀察我的,噗。


BTW早餐還是準時去點比較好,避免快要10點半了要什麼沒什麼,

之前我就有過被店員欺負的經驗,還打了客訴電話XD


本周目標是每天都要吃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c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