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194.JPG  

 

喔這張照片真是好醜XD

完全充分展現我宅在房間的狀態 (旁邊還有筷子是怎麼回事XDD)


不過因為有拍到氣泡就算了(喂~)



這氣泡蘋果汁是從Costco買來的,一組四瓶,約三百多塊吧。

為什麼會買咧?只是在去Costco的前幾天,我很想要喝點有氣泡的東西,(常常會想這樣)

但碳酸飲料喝膩了,又不想要去買氣泡水來喝。

所以就上網查了一下Costco有沒有進類似的東西,就查到這款評價還不錯的商品。


基本上應該不是什麼大牌子,味道也很普通,就是有氣泡的蘋果汁,完全無酒精。

我是直接把整瓶放到冰箱冷藏之後直接喝,感覺略甜,很難一個人乾完一整瓶那種甜。XD

但我覺得如果加冰塊或是拿去調雞尾酒應該頗不錯喝。

開Party的時候應該是不錯的飲品。


然後開口是像一般玻璃罐裝的啤酒,要用開瓶器開,

但外面有個塑膠殼,喝不完可以扣回去的那種。還蠻貼心的啦 XD
 

不過為了寫這篇文章,我把放在地板上的半瓶拿起來看,才發現那個殼不知道去哪了(冏

看起來沒有異狀,我就倒來喝~其實沒氣了還是很好喝,但...就太甜XDD

之後若是有其他口味,可能再考慮購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c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