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9月到10月這中間,還真過的恍恍惚惚,

因為太多事情太多刺激一下子都擠著出現,真有一點沒辦法消化,

也沒辦法照計畫一路前行。雖說人生總是計畫跟不上變化,

但總是會擔心是否淪為瞎忙一族,或左顧右盼卻又忘記了什麼。


好比說我的飲食紀錄和Daily Schedule這件事情。

10月份我居然有兩三天是遺忘到完全想不起來我作了什麼,真是太恐怖了。

而且每天的日記和blog也居然可以長達10天沒有動工,真是太糟糕。

(不得不說手帳本丟掉之後還真是頓失重心,不過幸好已經搶先購入明年的...)


9月到10月剛好是一個我從off轉到on的階段,開始接工作,開始忙到有一點誇張。

搞的好像接案比上班還忙,但也有可能是求好心切的個性使然。

然後作息大亂,調養好的身體又開始有點點透支的狀況...


接下來有持續在進行的事情,也有新加入的元素。

11月的目標就是:

希望對新的事情我能夠保持熱情,但找到身體和心靈的平衡點,

希望對舊的事情能夠不要彈性疲乏,再撐一下就過去了。

畢竟養成習慣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毀壞習慣更在一瞬間就可以達成。


很多進度會在不知不覺中delay,或是依照今天的心情和身體狀況來做調整。

即便是簡單的事情,要養成習慣天天做,還真不簡單阿阿阿!!!

10月還有一星期,藉由馬上要開始的晨間課,慢慢把作息調整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c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