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10.jpg  

 

這是在統一阪急百貨樓下總是大排長龍的店家─杏子日式豬排。

那是個隨性的下午,我和友人莫名其妙的在下手扶梯時看到就說:走吧!

所以不用排隊就吃到了。(樂)

 

 

IMG_1701.jpg IMG_1702.jpg IMG_1703.jpg IMG_1704.jpg    

桌上的配置,有餐前小菜以及沙拉和醬料,還有吃豬排飯之前暖身用的芝麻缽和磨棒。


醬料的部分有白色的紫蘇醬,味道挺特別的!另外比較搶鏡那位是柚子醋,就很和風。

沙拉的菜類也有很多種,定番的高麗菜絲、洋蔥以及蘿美生菜。不過追加的就都是高麗菜絲。

另外有白飯和五穀飯可以選擇,我那天吃白飯,杏子採用的是越光米。(飯也可以續碗)

 

IMG_1705.jpg  

這是本人的腰內豬排套餐。看起來擺盤略輸勝博殿一籌,不過口味一點都不輸喔!!!


 

IMG_1707.jpg  

近距離來一張,這是本人阿鳳山雞的最大極限XD

外層麵衣炸得非常酥脆且不油膩,且包裹完整,使豬排外脆內軟有彈性,入口還吃的到肉汁。

不會有太老咬不斷或是肉質沒有咬勁的問題。(我個人不喜歡那種咬下去太扁的豬排XD)


IMG_1708.jpg  

這是友人的里肌肉豬排套餐,看那切面多誘人哪!!!!!!

 

 

套餐還有附甜點。我選的是岩鹽冰淇淋。因為看名字很酷好奇就點來吃,

口感很不錯耶~而且好大一個XD  淺淺的鹹味和冰淇淋甜味很搭而且不會互搶風采,

莫名的會讓人很想一吃再吃,如果下次來我還要點 XDD

那麼以下冰淇淋現身。

 

 IMG_1713.jpg  

 

 

以上是不小心就吃到的杏子豬排食記報告。吃完結帳之後看到外面都開始排隊了,科科。

目前我內心的評比是這樣:銀座和幸>勝博殿=杏子。

對我來說,勝博殿是吃很多次了,口味很穩定也很習慣,還有環境和服務態度都很棒!

但基本上我還蠻喜歡杏子的食物和多樣性,但在美食街這間吃,感覺好吵XD

下次打算去復興SOGO新開的店再吃一次。我要挑戰茶泡飯!



【店家資訊】

目前有四間分店,可上杏子的官方網站 http://www.anzu.com.tw/face.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c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