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個blog,2012年的1月好像悄悄的消失了。

不過明明是過年,又明明做了很多事情啊~

有些什麼過去,有些什麼還在,有些什麼是正在失去的。

 

今天晚上當我踏出大樓,抬頭望著近在咫尺的101時,

天黑黑,空氣有點冰冷,我突然還蠻喜歡這樣的氣氛。

所以就又下了小山坡,慢慢晃到小時候熟悉的路口。

慢慢走著,安靜的走著。好像一天的辛苦都是為了這一刻的感覺。

 

 

有時候我發現我喜歡的氛圍都在移動的時刻出現。

就像我喜歡去某個地方旅行,其實是喜歡在交通工具上移動的那種氣氛。

喜歡機場,喜歡車站,就算一個人走著也不怕。


好像是第二次把星星從自己身上摘下來了,會不會後悔?

我不知道。但我知道至少現在不會。

也許今天想這樣,明天會想那樣,

但有些事情是只有當下的自己能確定的,

我其實依然深深相信,命運會把我帶去該去的地方。

而我所需要做的就是好好努力,忠於自己的感受,

並在每一次的相遇中珍惜與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c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