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之後,時間算是充裕,於是一邊計算著走到瑜珈教室的時間,

一邊沿著仁愛路出發,還一邊講了好幾通電話。

因為講電話沒注意看路,不是很確定方向,

但莫名其妙在巷子中鑽著鑽著也到了。哈~

 

今晚天氣真的變冷了,教室多了一張好舒服的沙發。

不論顏色材質或高度都是我非常希望家裡會有的那一種。:)

今天上課的同學很少,我一邊吃著粥,

一邊聽到大家都紛紛來電請假,大部分原因是加班。

瞬間覺得自己非常之幸運。

 

於是今天只有四個人,是我第一次遇到班上人這麼少的時候。

教室空間開闊,老師更能注意到,所以很多姿勢就做得更深了。

對自己今天的狀態還算滿意,雖然今天的下犬怎麼作都好像有點卡關,

但今天做了個自己以為會做不到的駱駝式,沒想到比想像中容易 :D

跟著指令一步一步的就撐了起來,胸口很開闊放鬆的感覺,有股新能量進入。

一直到最後綁腳蝴蝶式大休息,躺在長抱枕的感覺簡直就是太棒了。

 

課程結束之後,和大家窩在沙發上喝著熱茶,一邊放空一邊閒聊,

不管是身心靈都覺得好放鬆愉快。

我突然覺得人生就這樣不也很好嗎~有種明天死去也沒關係的感覺XD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今天老師也分享了一些關於父母親以及安全感的問題,

據說是如果和父親關係很好,就會是相當有安全感的人,

如果和母親關係很好,那對自己的信心就會比較強。

有時候我們會有一些經驗是很難得到母親的稱讚,

但也許是母親也沒有這種"被稱讚"的經驗,這樣就無法給予了。

老師分享了這樣的心得,我不知不覺也有種釋懷的感覺。

 

很多事情其實也沒那麼值得害怕或是難過,

越作不到的動作其實就越需要做,因為反映出那是我們匱乏的,

逃避是一時,但就算逃過這關,下一關這個挑戰就會換一個面貌再度出現,

所以縮頭一刀伸頭也是一刀呀... (誤)

 

 

另外今天是酪梨壽司的生日,我看到這篇他的感言非常喜歡。

http://www.cwyuni.tw/blog/post/30377841

喜歡的原因是很多都是我現在的想法和努力的方向。

希望我到了那個歲數,也能擁有這麼自在的心情和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c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