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養成的習慣,周五晚上一定會很晚睡,然後絕對不工作。

不管案子多趕都要堆到隔天或是星期天才開始作業。

好像是工作一年之後自己養成的節奏,之後就蠻努力的在維繫這樣的狀態,

 

記得是因某個周末我兩天都去公司加班,然後星期一上班的時候就有點恍惚,

情緒和累積的疲累都沒有釋放,那一周工作得很不起勁。

在那之後我就覺得沒有必要把自己推到這種地步,

覺得就算當天就開始汲汲營營繼續工作,上班前一日還是會拿出來看,

不如先好好休息,調整一下自己的節奏,再開始把工作完成會比較好。

 

所以今天就是OFF DAY,剛好也有點身體怪怪,遂決定繼續放空。

早上自然睡醒之後還是感到身體很疲累,所以就窩在床上好一陣子,

起來吃東西之後就陪家人,上上網,看看書,找找資料寫東西,

晚上也是繼續和家人相處聊天一起看看電視。

 

休息了一整天的感覺就是。。。

啊~這真是理想的假日阿 XD

 

今天不管是上網或轉著電視,都看到很多有趣的題材,

世界上有太多的可能性,有太多太多不一樣的風景,

但是每個人的人生目標都不一樣吧,

也許我之前走過的人生,會讓人定義我的未來應該是什麼樣子

但我現在不想要去在乎那麼多,我只想要簡簡單單的生活,幸福快樂的過日子,

人生不需要也不可能只將重心放在一個點上,而讓其他的點都交了白卷。

好好平衡,好好愛自己和家人,保持健康和運動的習慣,好好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c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