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個blog一直重複出現這話題,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原因,

就是因為現在身邊的人都一直在邁向新的階段,一直有這個問題浮現著...

我身邊的七年級生都不在乎所謂的年資、Title、或是公司的大小,

真的只在乎所謂自己覺得很重要的事情。

 

我覺得這是一個還蠻不錯的現象,起碼,

這世界終於多了很多不是只有考試念書才是好孩子的標準。

雖然我們也大部分是把該做的事情都做完了,

才去做想做的事情。

 

但真的值得思考的是,所謂想做的事情是什麼呢?

晚餐的時候我和兩位比我年幼很多的妹妹們聊這個話題聊了很久。

我們都在很卑微的產業中待過一陣子,正在尋找下一個目標。

每個行業都有好有壞,有要忍耐的,有讓你待著不走的原因,

有人在想新的下一步,也有人在想該不該放下這一切遠走高飛...

 

有時候我對於手邊的事情和目前的工作,會很容易膩,

儘管我已經在外人看起來是一個相當活潑且千變萬化的行業,

有時候也是得逼著自己去做一些很不喜歡的事情,

有時候也常常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所以有時候我都會想,

也許我是選了一份不是自己最愛,也不算最適合的工作?

只是因為也許不算討厭,還有點興趣又做得來,

也就這麼持續著。

 

我依然相信這世界上會有我很願意投注熱情的事物,

已經慢慢在浮現輪廓,只是現在還不到時候。

人生畢竟就是抉擇。

有很多下一步還等待我好好走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c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