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上班時,有位友人msn邀我去看展,以此開始進行了閒聊,

我說周末有時候會很想睡到很晚,

友人回說他覺得彷彿真的是老了一樣,想睡大覺都還會睡到頭痛。

友人說:以後周末都要安排活動!避免我睡太多頭痛!

(睡太多的病因真不知道是幸福的頭痛,太奢侈的頭痛XD)

我自己是希望周末可以早起運動,即便散散步也好。

 

去年我也認真的嘗試過規律作息這件事情,

雖然後來因為接太多案子崩毀了...= =a

但在認真作息的那一陣子,每天都覺得時間變很多,

早上八點多就可以開始一天的工作,隨性安排自己的時間,

感覺十分好,尤其早上其實能很專心,沒什麼紛擾

身體狀況也恢復的很好。

 

最近也因為新開始工作所以認真在調整作息中,

賴床固然舒服,可是最近也開始喜歡那種緩慢自然醒來,還有餘裕的感覺XD

尤其很快就夏天了,要開始規律的作息因應日光節約(誤)

其實不管工作再忙,身體還是可以自己顧好的。

年紀大了或是身邊有人病了,才會真正覺得健康很重要。

保養好自己是唯一的財富。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c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