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席型男樂團CNBLUE這兩天來台開唱,我沒有買票去演唱會,

也不算是瘋狂粉絲,但為了應景,我lag很久也來看了隊長鄭容和的<原來是美男>....XD  


其實真相是連假剩下的兩天,天冷下雨加上心情不好,

我也懶得規劃太多行程,就窩在家裡把褚士瑩的<給自己10樣人生禮物>看完,

接著翻了一下柯裕棻的新散文集,偶爾上個網看看東西,

公司電腦,帶回來了但想想沒什麼事情也沒那個心情處理,完全沒打開...

剩下的時間本來想要用iPhone看Gossip girl卻怎樣都連不上,

意外發現也有韓劇而且跑得很順,所以就看起了美男,還一下子看到了12集...

 

以前我會覺得能夠一直窩在家裡一個周末把劇集拼完的人很厲害,

(因為我是可以很有耐心一天看一集,不然一下子看太多感覺很耗時間)

沒想到連假後兩天成為廢人的我,實在太多大把時間可以揮霍,

我也就這樣一集一集看下去了...

 

感想是也太好抓故事架構XD 大概看到第二集就可以預測之後的發展和大結局。

鄭容和在裡面還不錯帥,眼神很有戲,角色設定非常之討喜,(雖然是悲情人物XD)

不過當騎士和最後happy ending時在旁邊拍手,這就是男二的宿命嘛(菸)

另外根碩大哥的眼線實在太搶戲了,我覺得他笑起來非常像我在澳洲的室友麥可,

像到很想拍張照app過去XD

另外發現越來越多的韓國女藝人都長得差不多(爆)

且不知道為什麼臉都看起來澎到一個程度...到有點over

 

嘛總之還蠻好笑的一部劇,不過這會不會成為我人生第二部斷頭的韓劇,

(總共也只看第二部) 敬請期待未來一周的發展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c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