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一度的229,誌之。

(忍不住想到上一個229我還在Brisbane的Casion吃buffer幫人慶生。)

好久不見的心律不整來找我,誌之。

到新公司第一次八點下班,再誌之。

 

總之心律不整發作這件事情,整體而言相當白癡,

一整天我都還以為自己是因為穿太多,所以有點熱導致呼吸不順,

中午還去脫掉了一件內搭,發現沒什麼用,

就在短促的呼吸和要改的案子中,默默的來到了晚上八點。

大家都要離開,於是我把案子帶回家。

吃著很晚的晚餐,一邊找資料邊寫著案子,一邊覺得事情好像不對勁。

 

所以我試著用瑜珈課的呼吸法讓自己呼吸平順,慢慢調整呼吸的節奏,

然後發現心跳跳的超快,到了有點頭暈的程度。

於是把案子寄出之後馬上躺到床上。

 

邊調整呼吸邊算心跳和呼吸次數,

突然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還有些畫面閃過腦海,

啊,我國中時候心律不整發作不就是這個樣子嗎... = =a

知道原因之後突然坦然了(!?)  但還是很難入睡,

於是就睡睡醒醒一直到早上,恍惚中睡去才好了點。

 

好像真的該找時間再去做精密檢查了呢。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c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