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如標題。只能說我還真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情。

昨天睡覺時只有一點感覺說,喉嚨怪怪的。

沒想到一早起來就沒聲音了 冏  而且吞口水超級痛!!

 

但是因為一整天都有會議,所以還是戴上口罩去上班了。

走在路上才發現風超大有夠冷,接著鼻子在此時塞住。 

塞住鼻子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因為我沒有流鼻水,也沒辦法擤出來。

就這樣無法呼吸,只好張開嘴,然後又乾痛...好討厭的循環。

 

想當然,開會和提案時就啞口無言啦~(誤)

接電話也要扯著嗓子講話。

好不容易終於下班了,怎麼感覺比早上更冷...

而且有點從身體透出來的冷,肩膀開始痠痛,

所以搭公車時我就窩在博愛座上瞇一下。

一邊數著還剩幾站,一邊想快點去看完醫生回家睡覺。


到診所時稍稍等了一下,人不算多,眼皮好重我又窩著閉眼了一下。

接著還去量了下血壓。還是算很高= =

看診一量體溫已經到38.5度,然後喉嚨非常的紅。(直接被塗優碘好想吐啊)

醫生本來現場就叫我做快篩,但因為上次很不舒服,我就想先拿藥吃,

醫生叫我隔天若是還高燒就要去進行篩檢,

另外因為我自己每次發燒都沒感覺,他還叮嚀我要去大醫院檢查看看,

除了檢查為什麼我發燒沒感覺(大概是自己都誤會,噗)

還要檢查看為什麼每次都是先發燒、才有其他感冒症狀。


回家胡亂吞了點東西就窩去睡了,醒來洗個澡,

窩回棉被就開始流汗了,希望可以快點退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c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