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辦公室聽到的第一首歌是Gigi的愛情海。

我還蠻喜歡這首歌的,也有一陣子非常愛唱。

這一兩天都聽到讓我感觸很深的歌,也許在等飲料的時候,

也許只是在經過某間店的時候。

 

昨天買五十嵐的時候我聽到了sweet escape,

廣播也放了Bleeding Love。(這首歌現在還在我iTunes的常播放清單前三名)

所以我這兩天,前後加起來花了大概有1個小時的時間在想以前的事情。

那感覺是已經釋懷的。

因此,今天聽到這首歌,又是另一種感觸。

在如此大雨的今天,我知道不用問候遠方的你好不好,

因為我知道,我們都會各自過得很好。

 

<愛情海>

等眷戀走進相框 不懸掛在心房 
才相信多麼重的傷 也能慢慢被遺忘 
而失戀很像流浪 跋涉中會有成長 
愛也要寫實別太幻想 你對我的影響 
Oh~ 是我變得堅強 

幸福路也許很遠很長 人只有雙腳沒有翅膀 
我享受一步一步前往 有真愛在等我的方向 
Oh~ 愛情海也許有雨有浪 我只有平靜沒有翅膀 
不怕離開你的船搖又晃 偶爾閉上眼品嚐 
你的愛開始飄雪前 那美好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c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