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心情總是比較雀躍,因為不管有多討厭的事情或做不完的事情,

至少還會有個六日可以好好喘息,起碼可以一覺~睡到自然醒過來 (Sony by林宥嘉)

而自從我把周五晚上到周日這中間,自行強制設定為不工作日之後,到星期五心情總是特別好。

(沒辦法這一行總是有做不完的工作啊T口T)

 

上周五工作起來的感覺很順手,有和新遇見的人聊聊天,也有一些新的機會在談,

然後還在辦公室也舉行了小小的慶生會,BTW希望很快也會有新的人再來共事。

敲到一個專訪讓我非常開心!這還真算是我入行以來第二次敲到這種類別比較特殊的雜誌專訪。

當然這個專訪一開始波折還不少,後來做比較多功課,花心思去溝通,所以特別有股豐收的成就感(!?)

因為專訪做功課時買了一些平常很少看的雜誌,深深覺得其實應該多花點時間去關注這些,

其實內容不如我想得那麼生硬,有很多經驗是非常有趣,會讓人有很多新的觸發和想法。

 

心情好又遇到星巴克85折,買了一堆麵包。巴黎小公寓的夥伴們人都好好:)

下周五看看狀況應該還會去補貨。XD

在下班之後就揪了咖去吃串燒,自己默默慶功(其實是覺得上星期特別辛苦)

沒想到還有位置~市民大道上真多居酒屋,想進去換換口味又怕踩到地雷。XD

啤爺串燒的氣氛一樣不錯,不過下次也想要換換別間吃看看~

努力發掘新店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c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