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很不錯。沒有大太陽,冷了點,但不到無法出門的凍度。

緩緩的移動去搭捷運,在好久沒搭的淡水線上聽著音樂發呆,

然後想事情。(其實已經遲到了還是緩緩移動)

下了捷運也是慢慢的移動,其實我只知道大概的方向,莫名的也走到了。

然後在醫院就小小找了一下路,上次來好像是小時候,整個都長得不一樣了呀。

不過依然有古老建築的感覺,旁邊新蓋的好像都是教學大樓。

 

醫院內味道好重,有點後悔我怎麼沒有帶口罩來...

醫生蠻有耐心的聽我講完所有的症狀,然後和我討論應該要檢查的項目,

最後我被抽出了4大管的血,差點昏厥在抽血台上。

第一次抽完血還在原地呆坐一陣子,然後去買了木瓜牛奶喝下。


所有檢查都結束之後,去中山站吃義麵坊,很難得看到這麼人煙稀少的時刻,

不知是中山商圈附近人變少、還是今天天氣真的冷,走著走著都有蕭索的感覺。

中山站附近閒晃了一陣子,和友人約去西門町逛逛。

逛著逛著就買了新的手機吊飾和殼,整個手機煥然一新  很開心!

接著晚上回到母巢XD 本來想說默默偷偷的來去就好,不過陸續被大家發現,

剛好母巢下周要員工旅遊,所以今天氣氛看似很輕鬆,和大家聊了蠻久,

很喜歡這種感覺呢。


明天的會議和工作狀況希望能夠一切順利。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c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