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現在已經4月份了。愚人節快樂呃大家。

365自我活動開始我第一次在上周遇到一個完全無法發文的狀況,

原因實在是因為太累,還有31號當天我自己有個big day,

所以三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就這樣被偷走了,

而內容很多心情轉折,我想還是保留在我的日記本中比較好,

4月份開始恢復正常的狀態,並且將開始新生活運動。

有些已經在進行的要持續著,簡單的事情每天做就不簡單!

 

目標更新如下:

每日七點起床運動一小時。

每周上兩堂至三堂瑜珈課。

除了周四上瑜珈和周五haaaapppy night(XD)之外,每天12點要睡覺。

 

每天都要吃早餐,和兩種水果。

多喝大燕麥片和牛奶。(辦公室的要喝光)

 

最晚七點半離開辦公室。

周五晚上到周六為不工作時段。也不接客戶電話。

 

恢復每周一堂的日文課。天天聽空英。

買了新的中英日對照單字,每天讀兩頁。

 

還有就是要乖乖存錢for今年兩趟的國外旅行。

 

FIGHTING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c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