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如飄飄然的週五和周六,好不容易是一個沒有帶電腦回家的周末。

殊不知早上在我做了一個很長的夢,醒在八點多之後,

起床發現我爸買了早餐回來,讓我預定一早外出悠閒吃早餐的計畫就從此開始轉折...

 

總之是工作上的事情就懶得贅述了,於是也不是那麼輕鬆的心情出門,

想買的包包剩最後一個但有缺陷,想看的專櫃沒挑到喜歡的衣服,

倒是無心插柳順利買到新的錄音筆,然後一掃而空無印良品架上的銅鑼燒,

接著去到書店找靈感。

一路上app一直響著,怎麼樣也不能專心的想事情哪。

赫然發現下一期的空英已經出了,原來已經是15號,

一個月又過了一半,而4月份的雜誌和日誌我又不知道空白了多久。

忙碌和突發讓人好難堅持一些事情。

 

去捧場之前公司同事的活動,意外的收穫還蠻大,

是之前曾經小小接觸過但其實沒有什麼興趣的崑曲。

要不是朋友的關係,可能不會特別去參加這樣的活動,

然後也不會發現原來以前覺得很無聊的東西,在時代演變下也有了新的樣貌。

雖然目前還說不上來是怎樣的感動,但確實很難不刺激人去想一些事情

比方說,不管是什麼事情,做到一個最專業的程度,就會開始發光。

或是,你願不願意為自己現在的專業,奉獻你畢生的心力和努力,

中國好像有很多這樣子的人,和這樣的民族性。

總之自己覺得視野好像又增大了一點。


OK,現在外面下著大雨呢,讓我迎接開始省錢計畫的下半個月吧。

五月份的大阪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c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