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是我愛你的諧音。是總統就職典禮,

不過對我來說是一個很緩慢開始,氣候挺舒服的星期天。

早上醒來聽著淅瀝的雨聲,沒有睡的太晚,也沒有太早起來的怨念,

把從大阪買回的東西拍了拍照、稍稍再整理一下,

大概10點多就開始弄報告,也是慢慢的東摸西摸的弄完,

剩下一點點可以等明天去公司收尾。

 

看著自己身體的狀態,和心情的懶度,加上外面天氣的溼度,

還是把今晚的雙子新月取消了,希望可以安安靜靜的迎接一個新的星期。

五月份就在恍惚中度過了,出差、瘋狂開會、出國,

接著下周開始又是另一個忙碌的開端。

該怎麼說呢,突然有種厭煩的感覺,又有一種很不安的感覺。

不知道是心收不回來還是怎麼的,對於五月剩下的兩個星期感到很Lazy。

好多約需要安排,我也想好好消化。覺得好需要talk to someone。

 

荒廢了近一個月的瑜珈課和日文課,還有整理好卻又亂了的房間。

是否有太多太滿的東西正在湧向我,而我卻懶得去理會。

下午慢慢的整理日本的照片,終於慢慢存好了,以後檔案大小要重新設定...

接著晚飯前也硬是逼著自己把日本的帳給記完了,有一種很清爽的感覺。

希望可以慢慢找回自己的步調,和自己希望的生活方式和態度。

 

恢復運動、正常的吃、正常的睡、一周上兩堂瑜珈課和日文課,

認真的工作和拜佛、保養自己的皮膚、和朋友家人的關係要好好維持。

每天好好的讀書、囤積的東西要好好使用、要讓自己每一天都過的很有意義。

從現在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c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