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依達是迪士尼百老匯的全本音樂劇,昨天去國家戲劇院看。

天氣很慵懶、沒有下太大的雨、位置很舒服,我挑的坐位雖然是三樓但視野很棒。

 

其實一開始我對這個音樂劇的故事,沒有太大的理解和做功課。

只是很想重溫百老匯的感覺、又剛好買得到恰好的時間恰好的票。

所以就帶著空空的腦袋前往了。


雖不能說是受到滿滿的感動,但也讓心靈確實得到了飽足。

和在紐約百老匯的感覺不太一樣,國家戲劇院的場地很好,但不知怎麼卻有點距離感?


我很喜歡這次的配樂,即便是閉上眼也感受得到細胞的震動。

在精彩的歌聲和目不暇給的舞蹈動作中,能夠感受到演員在舞台上的生命力。

即便不是主角,也感受得到每位舞者的脈動、還有對於劇中角色的投入,

三位主角更不用說,每句歌詞都充滿了感情,尤其AIDA的聲音很令人印象深刻!

我喜歡她渾厚的歌聲:)  還有埃及公主實在是很俏皮的好笑XDDD


印象最深刻的是三位主角同時演唱的內心獨白,本以為會很凌亂卻融和得恰到好處。

雖然覺得好像劇情轉場有點快,對於上尉怎麼愛上阿依達的這個部份著墨太少,

但畢竟音樂劇嘛 XD 又不是連續劇可以慢慢琢磨太多~


最感動的地方其實是埃及公主,雖然因這段禁忌的愛情蒙羞,

但最後仍讓阿依達和上尉被活埋葬在一起,在我看來她也許是整個故事中最無辜的人,

雖然也是個不食人間煙火(或不知人間疾苦)的公主,卻也還保有她純真善良的那一面。


推薦給大家去看: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c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