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哈哈~

不然以這個時間我應該要在床上躺平了,而不是還在這邊打東西XD

 

但為了這樣難得的打字手感,以及我今天吃太飽不宜太早躺下,

還是來廢話一下。

 

今天工作算普通的狀態,該做的事情都處理的差不多,

接著是有一些零碎的東西要收尾,對於目前的工作進度不能說滿意,

因為其實還有很多細小的東西、該on schedule該處理,而我目前還沒辦法pick up 好。

 

那麼關於今天的大爆炸到底該怎麼說才對呢?我也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真心想要換環境,

有時反反覆覆,我知道這邊有優點、但也知道也許換一個地方不見得會很適應。

最近都會和菩薩說說話,希望他可以給我一條明路。

 

晚餐吃好飽。我今天突然有一個體認和新的學習,

如果在有很多想抱怨的東西的時候,試著不說?試著先傾聽別人的狀況?

久了就連抱怨都懶了。反而會開始關注別的事情。

 

今天很難得的看了信用卡的promotion,並且還上網登錄。

回家逛小屈不小心又買了可愛的面膜和新的身體乳,是一直很想試試的嬌生海洋水感新產品。

(對49元加購和小ml數很快可用完的產品沒有抵抗力) 擦上身體之後好舒服呀~~~(開心)

 

 

以上,來睡吧。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c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