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說煩好像也沒那麼煩,我在本周體會到了什麼叫做關關難過關關過的真諦...

起碼該做的事情清楚了、一件一件來解決、要記得解決不要浪費太多時間在情緒上,

事情就慢慢的開始明朗化了。

一直覺得好煩好煩,事情就真的會變得越來越煩吧,我是這樣想。

希望接下來到七月中的工作堆,我能以這樣的心情慢慢來消化。

 

暑假要來臨了。(雖然已經是第四年沒有暑假了XD)

我現在有很多想做的事情、想看的展覽。

昨天花了點時間整理成表格,希望都能順利去參觀。

也稍稍整理了一下房間,今天早上去吃了早餐、洗了衣服,

開始整理關西行的旅行筆記。


是說,想做的事情好像一直都沒有變少過XD 只是到底有沒有認真執行罷了~

 

有了目標之後要怎麼到達?好像很多方式,只是能不能堅持呢?

去年此時的我,發生了一些改變人生很重要的事情,

繞到現在好像有那麼一點知道該怎麼往下走了,

也終於比較清楚哪些是我可以做的,哪些是我不想做的,

雖然好像是繞了一圈,但是也比較認清自己是怎麼樣子,想要的是什麼。

 

也許在別人眼中那些都是很重要的東西,但對我來說不重要,就應該要放棄。

拿工作來說好了。

我同意薪水和福利和公司名氣,當然是很重要且必須考量的一環,

但繞了這麼大一圈,現在對我來說那些是附加的。

如果所謂的價值,只在說出口的那瞬間,或是遞出名片的那瞬間。

我卻要因此變成一個生活只有工作的人,賠上休閒時間和健康還有和家人朋友相處的時間?

(當然也有人能在好公司中一樣保有自己的生活,我只能說這樣的狀況,

在台灣的勞資環境中,真的很幸運,請好好珍惜您現在的工作。)


這是一種交換啦,端看每個人覺得怎樣。

去年覺得工作和生活能平衡是最重要的,很高興到現在我還是這樣想,

至少證明了我去年忍痛做下的決定沒有讓現在的我後悔。


給了下半年的自己一些目標,希望如果真的2012是世界末日,

那也不會有遺憾。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c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