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自己少了不少東西,好像每年生日前都會來反省個一下,

比方說亂七八糟的房間我卻能甘之如飴:我少了對自己乾淨房間的堅持。

其實早先我是個很愛寫blog的人:現在連日誌本都常常空白。

我已經快要超過半年沒去練瑜珈。(不過本周將強勢回歸→哪一招XD)

我想是失去了生活的熱情和某些衝動,放棄這些的源頭來自工作。

 

關於blog除了是出社會工作之後太忙之外,還有就是突然自閉了起來。

(到現在其實還是多少有點想自閉...)

但其實就算是太忙還是有很多想法,很多時候來不及寫下來就漂走了。

生活變得太便利之後,很多事情就會越來越速食,包括聽自己的內心也是。

我其實是一個瘋狂愛買筆記本的人,但提筆寫字的時間越來越少。

依然去了很多地方,遊記卻沒寫一篇,連之前旅行回來的資料和沿途的收集也都是一包一包躺在那。

我不得不說工作多真的很掩埋人,但也不能不承認說我的時間流程需要更改善。

到現在我心中的排序若沒意外的話常常還是工作擺第一阿(拍額頭)

 

好吧。試著慢慢練習吧。(果然老了連這個都要慢慢培養)

今天是國慶日,我吃了兩餐外食,去誠品書店大爆發買了一堆東西。

趕完了案子也把心中掛著的逐字稿給處理完畢了,

希望我明天會議能夠順利,然後周末又會再度來臨 XD

大家國慶日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c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