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星期五我得了今年最嚴重的腸胃炎

為什麼說今年以來最嚴重?一般來說拉肚子我都可以忍受,

但只要一吐 (不是因為喝醉那種)  我就會很不舒服了.....

好像都有那種胃洽酸的感覺翻上翻下,我只能說十分崩潰來著。

 

一大早就去醫院吊了點滴,因為擔心是盲腸炎所以很快就被禁止吃東西,

主要怕臨時要推去開刀,禁食時間不夠長會很麻煩。所以我一整天到下午六點出院後才開始喝水。

 

醫師說我痛的地方很像是盲腸炎、但盲腸炎照理說是不會上吐下瀉,

所以就抽血驗尿照X光等等,然後我就打著點滴昏睡。

打點滴前先抽血,要下針的時候護士居然沒叫我深呼吸,

讓病人沒有心理準備就算了,要是我那時候心血來潮動一下咧?針是要戳到哪?

而且因為他打在手背上,老實說實在是很痛,

我偏頭一看,居然我的血流了不少出來....然後護士用酒精棉不停擦掉。

接著我還看到她用棉棒在調整抽到試管中的血量,就是用棉棒吸掉多餘的然後丟掉。

內心只有WTF......

 

第一次報告出來的結果判定應該和盲腸炎無關。

但是因為我右下腹還是非常痛,於是繼續打點滴觀察,

這期間超難睡,好不容易睡去之後又醒來量血壓,血壓之低的。冏rz

下午三點又驗了一次血,白血球升高=口=

所以又被轉去婦產科會診,但也查不出原因,在那邊經歷的事情也真是一個北爛,

(但現在我就懶得說了,以後有機會寫到看婦科的文章會一併寫出來。)

 

總之我被推回到觀察區聽了報告,一樣也是無解,

接著不管老媽和護士們說什麼,我都說拿藥出院吧我要回家。

然後在拔軟針的時候,居然讓血濺出來這件事情實在太誇張,

要是我今天是有帶病的人你護士要對其他病人負責嗎.......

在此我立下決心以後痛死都要撐到別間醫院掛急診.......

 

另外在今天我體會到血壓真的是和人的情緒有很大的關係。

我以後要多修身養性才行啊。

 

回到家吃了藥我就沉沉睡去了。周六醒來覺得就好了很多。

慢慢開始正常進食,希望度過悠閒的周末之後下周可以活蹦亂跳。

至少請不要影響我吃大餐和出去玩的時間,感謝(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c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