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來臨了,一年快要過到盡頭。

不知道為什麼每年到了這時,手頭上總是覺得好多好多事情,但是時間卻依然過的飛快的感覺。

(是因為太忙所以過很快嗎?哈)

 

覺得很多事情卡在一起,年底變化真大。

不管是公是私最近好像都有一個新開展的感覺,也有新的挑戰在陸續來臨。

我有好多事情得完成,也深深的對自己目前的生活進行了檢視。


2012年對我來說,是一個知道自己很不足的一年。

而今年最大的體悟是,即便是在原地踏步,也總比在原地不動不好,

以往我是習慣多想一點再出發,今年卻覺得只要往前走,事情就會漸漸改變的。

必定有些事情是註定好的,那能不能把這註定好的事情處理好卻又是另一回事。

比方說,我去了某些地方、必定是為了註定要認識某些人、或是有我該完成的事情在那裡等著我去作。

逃避的事情,如果不正面面對,不管到哪邊都還是遇到。


新生活運動即將重新開始啟動,那麼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c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