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加速度的進行中,2012年已經來到最後了呢。

規劃了快半年的案子也好不容易要來到執行這一步,但怎麼好像很多事情還是不順利呢。

只能繼續東湊一塊西拼一角,像在組拼圖一樣的把所有東西都拼起來。

關關難過關關過呀~我這麼相信著。

 

漸漸有一種新的生活態度要成型。覺得好像快了,

但那是什麼,我還不能很具體的掌握。

今天下班回家時有一種感覺,我之所以身上會帶有這麼多衝突的特點,

應該是因為太想要讓自己成為一個平衡的人。又或者說,平衡是天性,

那造就了善變。


好比說,我很喜歡嘗鮮、但有時候卻只想要很保守的待在原地。

我很喜歡有很多攤和朋友聚會,有時候卻只想要一個人待在房間做自己的事情。

沒有好或壞或對和錯,好像又很看心情,我想是我身體某處有這樣的一個秤砣,

自動在我的心靈和身體上加上砝碼。

 

最近突然很想回到一個人住的時候。想到甚至覺得,是不是可以去找個日租套房住個一星期之類。

有點想要回到家一個人無拘無束,也有點想要沒有太多東西很沒牽絆的感覺。

也很想要下班之後呼朋引伴一起聚會的感覺,我想是很懷念學生時代的關係吧。

但當然是住家裡比較舒服又省錢,是很兩難啊.......


過完下星期一切就會好很多,然後就要去日本了。

雖然今天感冒非常的愛咳,支氣管炎好像也很差,但無論如何,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c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