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伸懶腰)

終於沒有任何急迫性的事情追著我跑囉!

某方面來說還真是太高興了:)

 

一周三場活動說實在真的很吃不消、也認真的有很多該檢討的部分。

但也讓我看清楚了我現在還是想要的東西:(其實也和2012剛開始的時候沒有變)

好好和客戶和媒體相處,好好把事情做好,有正常的生活品質。

其實真的沒那麼多事情足以加班,如果一直是沒有人打斷的狀態,但也許這樣就不會進步吧。

 

今年真的在工作和私領域方面都經歷了不同的挫折,也是身邊的人變動很大的一年。

但初步來小小回顧一下,好像不管在私生活或是工作上都還蠻精彩的。

(雖然還是很多想寫的東西沒寫,噗,都賴給電腦儲存的問題XD)

這陣子都只趁著自己現在打字手感還蠻好的時候

(電腦周五開到周日才會關機,不知道為什麼小白每個周日的早上,休眠一晚跑起來都會特順XD)

來好好沉澱一下自己的心情。2012的最後只能用過的飛快來形容,不知道該抓住的是什麼,

但我此時的心情是還滿懷感激的。

也希望能將這種感激傳達給今年幫助過我的人,以及很多很多生命中重要的場所。

 

然後希望可以在去日本之後把自己reset,剩下的,就等回來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c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