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在深夜一個人的時候,會想起很多事情。

多了很多和自己對話的時間,所以好多自己的樣貌漸漸被喚醒。

那都是我,只是以前的我,或是被埋藏在內心深處的我。

 

是一種很拉扯的感覺,看著那些過往

就好像不知道現在的自己在什麼地方似的。

畢業時的那句話還在耳邊,但我現在好像還做不到呢。

 

好陌生卻又很熟悉的感覺。

莫名的很想掉淚。

那好像是我,曾經很勇敢。

如今卻好像什麼都不行、好膽小、好沒有目標漫無目的。

 

 

但很幸運我還知道,你依然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c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