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喧嘩的KTV當下,即便身邊圍繞著好友們,我還是只想要和你,說說話。

但我卻不能確定電話那頭的你的反應是如何。

喔正確來說,應該是螢幕彼端的你,是以什麼心情看待我傳的訊息呢?

借了一點酒意,很輕易的打破那個"下次如果不是你主動我就不會先聯絡呦" 的小決心

發了訊息之後就一直盯著螢幕不放。

 

一陣子後你來的回應,我們不是很熱絡的聊了起來。

所以同時我給好多人發信息,至少,他們同時間一起回覆我,

看起來至少不會是我一直在等待你的信息的樣子。

 

我的耳邊響起呢這首歌。

"很想寫封信給你  卻只是想想而已

我已經不能肯定  你是不是  還會關心

愛與不愛  都需要勇氣  於是我們都選擇了逃避"

 

 

如果你不知道你在想著什麼,可以和我一起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c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