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一到就代表春天要來囉。不過今天下班的時候一整個大變天是怎樣.....

還下大雨讓一大早出門時拋棄折傘的我一整個尷尬,幸好還是沒鐵齒有帶外套出門

但打亂了所有的晚間行程,淋了一陣雨之後,很難得的在星期五晚上很節制的過著生活。

所謂的節制不只是娛樂、飲食,還包括心情的平靜。

但也許是因為昨天也放假,根本就已經去狂歡的緣故吧(笑)

 

三月份的第一個shock是收到大量的帳單,於是財務規劃一下子又吃緊了。

今年蠻多事情需要做的,當然也需要資金的調度,慢慢算著就覺得有很多東西該延後或是調整的,

想要存錢就得有犧牲哪這很自然,但是也是要學著努力─對某些東西Say no的努力。

克制物慾對我來說不算難,但要克制自己不去進修不買書不看電影和朋友喝茶聊天之類的事情...

真的是還蠻難的。

所以這也是不喝咖啡之外的另一種挑戰吧,嗯~

 

總之三月份在奇妙的天氣中展開了,接到了新案子,預料將會是一個很忙碌又精彩的月份。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c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