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應該睡右邊或左邊 (By Jolin)

好吧我都睡靠牆邊......因為我是單人床=_+  沒左邊右邊問題  靠另一邊會掉下去

 

只是突然覺得非常習慣一個人的感覺了。

一個人吃飯、看電影、看演唱會、上課學東西、逛街...對我來說已經算是家常便飯了

只差真正的一個人旅行我還沒有實現而已。(留學和出差不算)

一開始是覺得去試試看吧,反正又不是每件事情都能找到志同道合的人

接著就發現越來越多事情自己去做也OK,還比較方便~

然後最近好像進階到很喜歡一個人,甚至不喜歡別人跟的感覺。

 

也越來越不喜歡太多人一起的聚會。

當然還是蠻多時候我會一起出席,只是好像有點過度抽離的感覺。

也許是不想在團體中有太多角色,常常看著大家high自己卻很冷靜,

又或者是不喜歡大家只是聚在一起,卻各自玩著自己手機的疏離感。

我還是喜歡能夠一起去做某件事情、或是可以好好與對方說說話的感覺。

不然,一個人也許更能夠放鬆吧。

 

聽起來好像很奇怪,但我只是覺得好自由好輕鬆。

我不是不在乎別人的感受或孤僻,也許這也和工作上需要大量溝通有關。

老是在闡述自己的想法和溝通與說服對方真的是件很累的事情,

所以也許是這樣,私底下的我才會越來越安靜。

就像總在舞台上唱歌和說笑的人,最私密的一面總是安靜的。(眨眼)

 

所以請偶爾容許天秤座的暫時消失吧。

讓我們自己平衡一下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c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