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生,你想要什麼?

這答案真的很長,你必須用一輩子的時間來回答你自己。

 

這個周末

一日環島的出差行之後,深深覺得身體很想要休息,本來有放棄路跑的念頭,

幸運的是,最後終於拿到機位,國內線的華信航空舒服好多,

機艙很新座位很舒服,也很幸運根本沒有滿座 哈XD

九點多回到台北,還算舒適的睡了一覺。

 

起跑的時候我的心情還蠻平靜的,雖然今天出門時有點不適應

手上沒了手機,所以同時耳朵和眼睛都很空,是種久違的感覺。

看著太陽變大,雖身體狀況不佳,但想完賽和破自己紀錄的心情蠻強烈。

跑跑停停,喝點水,

很舒服的一次路跑。還看到了打綠真是so Amazing了。

 

一直以來我去做一些事情都不是為了誰  或是

 

 

都是往自己想要的道路前進。

即便有些不如人意的地方,但也還在可接受之中,且最後繞了一圈,

也證明了那就是我的功課,在那裡有我必須要去接受的、學習的,

有我該去認識的人,有我該做的事情。

 

其他想做的事情也都是不顧一切的就去嘗試,只要在時間和能力允許的狀況下,

我同時也很慶幸,不管有沒有人支持,我都能照著自己的信念接著走下去。

Keep the faith,真的很重要,你要相信跨出去你就會得到。

我在大學最後一年準備轉領域跨考研所時這樣對自己說,

在大家都展開新生活,重新開始準備出國時、這樣對自己說,

在澳洲第一次迷路就上手的時候這樣對自己說,

課業壓力大到面對布里斯本河吶喊時這樣對自己說

也在西雅圖雪山一望無際的大雪中這樣對自己說。

不要忘記你是誰,不要忘記你想要的東西,不要忘了堅持。

 

 

所以,這一生,你想要什麼?

這答案真的很長,你必須用一輩子的時間來回答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c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