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看似好像不太相關,但因為我今天終於去處理了七月的中暑刮痧加上看了其他症頭花了一千三,

所以今天的主題就來說說身體狀況這回事。

是說誰也不喜歡出去玩的時候感冒或是有任何意外,當然我也是。

不過隨著年紀越大好像越身不由己來的。但也幸好除了留學時候感冒(畢竟待那麼久嘛)

在國外時因為我警覺性很高,也都會自己帶藥,除了走很多路腳痛之外其他都還好。

 

但說到腳痛這件事情就不得不提提,人真的有了年紀(和體重)之後

想當初念研究所在地大物博的澳洲還健步如飛著,逛街散步都不會累,

工作個幾年去自由行就已經得淪落著逛街逛著得坐下來休息這狀況。

也才發現真的不運動體力和肌力下降很多,而沒有好的體力怎麼能行萬里路哪。

 

當然也默默會發現習性的改變。像是:不再排滿太多行程,而是找好下午茶以便休息

走了一天回到飯店,就想舒服的泡澡抬腳而不是休息一下換裝再出去小酌,

喜歡去景點悠閒放空勝過於血拼,喜歡室內參觀大過於太刺激的戶外活動,

寧可多花點錢住好一點的飯店悠閒享用早餐,勝過於擠在狹小的床上吃泡麵。

 

這應該也算是一個反思自己的階段吧,以前不懂的現在懂了。

另外也來推薦一下旅行時必備的藥品。(起碼是我自己會準備的)

不管是去哪邊基本上都會準備好隨身帶著,是隨身喔~不然托運了派不上用場

尤其冬天會準備多一點的感冒藥。

之前我還會準備一端是碘酒的那種棉棒,不過現在好像越來越難買到了~

1、慣用的感冒藥(我自己都帶普拿疼伏冒錠)

2、暖暖包(熱敷或是冬天暖手都可用)

3、OK繃 

4、小護士面速力達母

5、暮帝納斯 (是腸胃藥拉肚子很有用)

6、眼藥水 (還是愛用日本的小花)

 

不過如果我去的地方是日本,這些東西我都不會帶著,

反正到處都是藥妝店,要什麼有什麼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c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