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想找一些對我來說意義很深的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ThpMVKcY8I&feature=related

【PV】青いイナズマ - SMAP

想當初國中要出門上課前,都會聽一遍才出門。

那時候功課壓力很重,每天都很不想去上課,

但聽完這首歌就會覺得有種比較有自信的感覺。

特別喜歡副歌那一段。

不過這是五人的SMAP的第一張單曲,我最喜歡的森且行退團啦~

一晃眼就是15年了啊....。

 


http://vlog.xuite.net/play/RVVYQVVrLTIxNDE3NzUuZmx2

KinKi Kids - カナシミブルー 

在高三停課的最後一個月,和朋友們選擇去了衝刺班念書。

那時候剛好Kinki Kids發了這張單曲,於是在那個還很熱中於買CD的年代,

我每天都會帶著CD隨身聽在捷運上聽,單曲轉兩輪就到台北車站了。

然後就開始被關入教室,進行一天的奮鬥。

之後只要聽這首歌就會想起那段奮鬥的生涯,還有總是在捷運上睡倒的早晨。



在上大學一頭栽入獨立音樂的世界後,不知道怎麼的,

J-Pop的音樂就被我默默的擱置在身後,

而可能也正好台灣音樂開始出現了一些新的聲音,我也開始會聽一些國語歌手的歌了。

還有就是,在終於有些經濟能力之後,這些我喜歡的歌手都沒再來開演唱會(哭)

想當年Kinki 的演唱會地點可是在現在已經變成美麗華百樂園的空地上呀......

 

現在的這兩組人馬是這樣,還是好可愛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ie71uVyiK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c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