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42.jpg  

 

這食物是我人生中第三樣堅持超過10年的東西─濟洲豆腐鍋。

(第一名是籃球、第二名是堂本光一)


記得是高一某位朋友的送別聚會,我們一開始到東區還不知要吃啥,就走進去了。

這豆腐鍋的辣度讓我們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其實根本沒那麼感傷)

然後我就莫名其妙的愛上了~(請點播:愛不需要理由by李九折)


濟洲豆腐鍋到處都有連鎖店,不過我最愛吃的是東區SOGO後面巷子裡那一間。

(東區哨子麵往後走到Bossini旁邊轉入巷子,遇到的第一間就到了。)

每次我說想要吃泡菜鍋,我的好友們也大部份都會知道我在說這裡。

除了料多和環境乾淨之外,我自己吃過別地方的,還是覺得這間湯頭比較好。

吃完還可以走去附近逛逛的小攤子或是百貨公司,多棒呀~


泡菜鍋內容不外乎就是:大量泡菜、豆腐、肉片、蛤蠣和冬粉,以及一顆蛋。

(基本上都是我愛吃的食材,我自己在澳洲也很常這樣煮來吃,方便又好吃!)

還會附上白飯,自由取用的佐料和付費取用的其它小菜飲料等等。

店裡還有像是石鍋拌飯以及海鮮烏龍麵等四五種餐點,但我必須承認我一次都沒點過XDDD

因為實在是太喜歡泡菜鍋啦,不過隨著年紀變大,我已經漸漸從大辣吃到現在剩下微辣了...(遠目)

我想吃了這麼久應該有超過一百鍋吧......

因為有陣子我愛吃的頻率是到一周三鍋這麼多都不膩的XD


大家想不到要吃什麼的時候可以去看看喔。

一餐大概一百五以內可以搞定,鍋種會有不定時的特價,

(到處都有連鎖店就不附店家資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c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