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日子,其實很平凡。

 

今天很從容的醒來,比起前兩天的睡不著,今天居然還有點想賴床,

但也覺得睡眠還算夠,不至於到完全醒不來,

我視為身體機能漸漸在恢復中,很開心。

於是也慢慢的起床梳洗,準備出門上班去。

 

九點十分進辦公室,緩緩的開始今天的工作,

快七點的時候我下班,去拿衣服和逛了一下書店。

本來只是想翻翻雜誌,結果默默的抱回好多好想買的書。

明明都剛出沒多久,為什麼一堆書在79折XDDD

然後買了big issue,拎著一大袋書慢慢走回家。

8點多我進家門開始休息、吃晚餐,好多時間可以做自己的事情。

也悠閒的上網到現在。


今天的一切都慢慢的,等車和搭車的途中和朋友app;

偶爾偷空可以msn聊聊、自己寫寫日記,想想事情,

為自己許下一些目標和願望,然後努力去做,

我要的也不過就是這樣的生活罷了。


喔如果要說今天有什麼不滿意,如果不要拉肚子最好XDDD

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為此我還喝了好久沒喝的寶礦力。

現在我要好好的去洗澡休息了。

周末將和親愛的蘇打綠一同度過,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c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