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愚人節在假日,所以好像也沒有什麼被騙或是騙人的興致,

而我因4月初的活動,呈現一個相當煩躁的狀態,

下午看著天氣那麼好,就還是出去散了個步,省得在家裡一直打呵欠...

風和日麗天氣晴,陽光不大,是個讓我很舒服且喜歡的天氣。


我在公園呆坐的時候想了很多事情。

從以前到現在,好像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就想散步,

走著走著好像很多事情都會豁然開朗。

今天吹著風,我想了很多事情。


有時候命運會怎麼走實在是很讓人不解,但這些痛苦中必定有隱藏著些訊息,

但若要說的很直接,也許我都跳過了那些痛苦,沒發現那些訊息,

總覺得我一直生活在一個很容易逃避的環境,身邊的人縱容我逃避,

起碼我覺得,我的家人一直縱容我也支持著我,並且坦然接受了我沒有他們想像中優秀的事實。


如果當初沒有跟著這樣的命運轉彎,現在的我會不會不一樣了呢?

坦然接受命運之後,我對現在的自己滿意嗎?

大學畢冊上的"給10年後的自己一句話",轉眼間已經快要10年了,

我喜歡現在的自己嗎?


那天聚餐的時候,我無意間說出了一句話,

那是在朋友說「好難想像結婚就是和這個人過一輩子」的時候,

我說出了「一輩子也不見得會很長」這樣的話。

回家的路上一直在想,不就是這樣嗎?

我已經看過了很多事情,體會到生命的長度並不在自己的掌握中,

那為什麼很多事情我現在不努力快點去做呢....

喜歡的事情、想付出的事情、想要完成的夢想、想去旅行的地方。

一直說著好想好想,最後就只變成在腦中想。

半年前身體剛好一點的雄心壯志又被五斗米給蓋過。


我抱著今天下午的微風和天空,有些事情好像貨然開朗了許多。

想要變成更好的人、變成自己會喜歡的那個樣子、變成一個day maker。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c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